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服务小故事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11-22
       故事一:真诚服务  耐心至上
      “我们先一起清点好再带您去柜台存款!周末中午,一位抱着满满一袋散钱的客户前来网点,网点人员一看这袋钱不仅数量多,而且许多纸币已经霉迹斑斑。考虑到工作量大、耗时长,值班大堂经理主动上前帮客户先整理好零钱,放弃午休时间,一起清点散钱。虽然辛苦,但没有丝毫抱怨。客户至上、真诚服务,让客户在服务中感受幸福和满足,这是我们长久以来坚持的柜面服务理念。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沿阵地,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心换心同客户建立情感纽带,致力打造服务客户的“爱心窗口”。
      故事二:微笑服务  合规至上
      “我这个钱怎么可能会少呢?而且少了这么多!”营业厅里的一句怒吼打破了平静,引来许多客户驻足。我行工作人员在为一名客户办理大额存款业务时,经清分机和点钞机反复核验,确认其缴款数额比客户预期少了3000元。客户当即沉下脸来,要求重新再清点一次。根据经验,如果这件事处理不好,不仅会引起不必要的纷争,更会影响我行的声誉。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无论客户的情绪如何激动,网点人员始终保持微笑,真诚面对客户,营业经理又再次为客户清点一遍,并核查了录像有无违规之处,并当即把柜员库内的现金清点一遍。凭着真诚与合规的态度说服了客户,最终客户道出这钱放在车上己三个月了,有可能会有散把。网点人员真诚服务态度,不仅解决了纠纷,平息了客户的愤怒,赢得客户的信任,更实现了双赢。
      故事三:用心服务  关怀至上
      “别担心,我们可以上门服务!”一位老人因存折多年未用久悬,且忘了存折密码,加之老人病腿脚不便,卧床在家,而家人又急需这笔钱为老人做后续治疗。网点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来回四五个小时上门服务。此笔业务虽耗时耗力,但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和赞许。“谢谢了,谢谢你们”,虽然字句简单、寥寥数语,但淳朴的语言最真诚、最能打动人心。服务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快乐。
      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来源:
作者:徐靖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