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凝聚战略共识,汇集发展力量——建行嘉善支行掀起“三大战略” 学习讨论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在全行范围内凝聚战略共识,汇集发展力量,统筹推进“三大战略”各项工作,根据省市分行统一部署,建行嘉善支行迅速响应,通过党委班子带头学、党员主动学、条线人员重点学、网点分头学、骨干集中学等方式,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讨论“三大战略”活动热潮,带动每一位员工深刻领会“三大战略”价值理念和文化内涵,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入脑入心、认知认同,进而动员全行员工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全面助推“三大战略”行稳致远,乘风起航!
       党委班子带头学
       10月中旬和下旬支行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分别对省分行“三大战略”活动方案及市分行“三大战略”活动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党委成员各自谈了学习心得,同时也就“三大战略”推进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再明确和再部署。

       支部党员主动学
        支行各支部纷纷主动开展“三大战略”学习、讨论活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学习讨论中,党员们一致认为建行现在处于重大的转型发展期,总行提出“三大战略”重大部署,是作为国有大银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先锋,建行一份子,要积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实践、奋勇拼搏,为“三大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业务条线重点学
       公司、个金条线召开多次专题会议,针对“三大战略”具体落地指标展开学习讨论,研究具体推进措施,指导一线营销。 
      部门网点分头学
       在支行党委和支部的带动下,各部门、网点也纷纷利用晨会、夕会、学习例会、工作推进会等各类契机在辖内开展“三大战略”专题学习活动,真正将“三大战略”的内涵和活动方案层层宣导到全行每一位员工,激发奋斗激情,营造齐头并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习讨论后,各部门、网点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撰写学习心得。
      专题宣讲集中学
       11月5日,支行党委在前期学习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对公、对私全体客户经理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大战略”学习宣讲会,由支行张伟见习副行长、吴洁副行长及市分行网金部潘剑良总经理先后对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进行了主题宣讲,从背景、内涵、意义、要求扥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全面推进“三大战略”活动方案及2018年KPI考核方案,对“三大战略”在支行的具体落地进行了现状分析和下阶段工作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认识、理清思路、精准提升。
      人心齐,泰山移。目前,嘉善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在这样的良好学习氛围下已然达成全力推进“三大战略”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具体工作方向,下阶段必将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探索营销拓展路径,凝聚每一位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做出嘉善行自己的特色,助力全行“三大战略”一体两翼向上腾飞!
 
来源:
作者:张银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