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积极开展2018第四季度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正值2018年第四季度,也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关键期。近日,邮储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利用下班时间,支行长组织行内全体员工,召开了旺季业务发展的会议,为旺季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
    此次会议由支行长主持,行内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支行旺季业务的发展出谋划策。会议开始,支行长首先就前三季度业务的发展做了简要的总结,明确指出了最后一个季度的业务发展目标以及业务重点,并且表示所有员工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到支行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来,要争取各项业务的发展都能齐头并进,不能此消彼长。在这之后,网点员工就存款、保险、ETC以及信用卡等各项业务的发展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营销还是促进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为了提高行内员工的营销效率,大家还交流了营销的一些方法,并且轮流做了现场演示。会议最后,领导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业务经营指标。
   南昌民德路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关键阶段,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市分行的相关要求,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昌民德路支行的业务发展必定能在这一阶段取得很好的成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