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笑迎天下客 满意在我家

发布时间:2018-12-01
  
      从硬转到软转,从6S管理、标准化管理再到获客能力提升,每一次网点的转型都把服务这项内容推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为顺应新时代网点转型,我行再一次把服务这项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工作在基层网点的员工,无论从事何种岗位,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尤其是在金融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体现了我行的软实力。所以,我们每天在营销自己的有形产品外,还要出售无形产品—服务。服务不仅体现在对工作的热情,更要怀揣一颗追求完美的心,客户就是我们每天要面对的“考官”。对于柜员来说“站相迎、笑相问、礼貌接、及时办、巧推荐、提醒递、目相送”这七步曲已形成了一种常态化。
      在这场服务攻坚战中,新宾支行营业部在面临客流量大,业务量多的情况下,如何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成了我们的一个首要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新宾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及内勤行长带领营业部全体员工展开了深入讨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

      一、充分做好营业前准备工作。
      二、加强柜台内外联动,做好客户分流引导。
      三、提升业务技能,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在新宾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网点客户平均等候时间由6.96分钟提升至1.68分钟,得到客户的一致满意。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吴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