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强化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更好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工行沧州献县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狠抓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推动业务发展。
    该行组织服务培训,将服务理念、服务意识融入到每位员工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推广服务手册,使服务行为规范化、制度化,树立正确的服务心态。通过组织培训,学习讨论,班前班后总结梳理,确保规范服务的要求和标准渗入到每个部门、每个业务领域和每个岗位,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引导每位员工对本职岗位每项操作规程熟练规范运用以及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解决客户实际困难为方向,在开展服务与营销工作时,做到简明扼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并及时回访了解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客户指导,更加巩固和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收集客户的意见和需求,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加强服务工作的内容、制度和管理的创新。
与此同时,加大监督力度,把不断提升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完善投诉处理,落实责任追究,全面细致地梳理投诉问题,深入查找引发客户投诉的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主动解决,从源头上防范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