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谋划另辟蹊径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12-24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应对同业竞争产品同质化的日益严重趋势,创新服务方式,另辟蹊径,以非金融活动为抓手获客粘客,通过非金融活动已成为丰富客户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拉进客户距离,早动手,早谋划,提前做好来年规划。
一、总结调查。该行专门就活动主题、进行问卷调查、分期讨论、总结今年以来每一次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在与客户深层次的接触和交流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多次调整获动方案,根据客户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爱好设计多场活动,力争满足不同客户群的爱好和需求。
二、 创新体验。为促进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夯实高端客户群体,在去年以来的私人银行客户生日专属礼品慰问取得客户较好反响的基础上,重新采购新礼品,使来年客户有新体验,让工商银行的关怀不间断,切实提高高端客户维护实效。
三、文化感染。《私人银行》作为我行为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定制的杂志,引其特有的文化,历史,金融,经济,保险等包罗万象的内容深受客户喜爱,按照客户分布进行数量分配,逐行安排杂志送达。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扎实做好辖内客户的非金融增值服务的实施与落地工作,树立沧州工行私人银行高端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