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春天行动——七百支行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天气最冷的时候,却也是我们农行各位同事最风风火火的迎接春天行动的时期。今年,我在一个新的大家庭—七百支行迎接着春天行动的到来,也见证者一个集体团结协作的奋斗过程。
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各家银行、各类产品层出不穷,但是,无论产品怎样变,服务是不变的。在新的支行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在七百吕婷主任、张红梅副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员工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以及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一句问候、一声关怀、一杯水、一份宣传折页,我们迎来送往,顾客的满意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除了主抓服务,我们在营销上也有了质的飞跃。除了张贴海报、展板宣传等传统模式,针对不同顾客群体,我们制定了不同的营销话术以及营销方式,以此提高营销成功率。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大娘:大娘想要办理简单的存款业务,通过聊天我们发现大娘想绑定微信发红包,这时我们结合农行掌银可以一键关闭快捷支付、确保账户安全的功能,为大娘免费办理了掌银,还耐心的教会她使用的方法,大娘加了我们的微信之后还专门在微信中感谢我们耐心负责的服务。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我们营销了产品的同时,得到了顾客的认可与信赖,是一箭双雕的事情,我们现在掌银、网银几乎每天都在以十以上的数量递增,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纵然天气寒冷,但我们内心火热;纵然万般不易,但我们披荆斩棘,相信在行领导的指导下、在主任的带领下、在各位同事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七百支行在春天行动中一定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