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本着“党建引领、内控优先、经营再发力”的指导思想,结合“以案说纪、议案说规”和“四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通过宣传教育,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强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整治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党风廉政机制。该行围绕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准确把握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内涵,于年初制定了车站支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及时传导落实市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班子成员的分工,做到了机构健全,人员到位,措施得力,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二、明确落实责任,全员签订责任书。该行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与落实,认真组织本支行员工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班子成员、支行员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强化全员的责任意识,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互进,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合力。
三、丰富排查手段,关注员工异常行为动态。该行通过认真落实市行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实施办法,按照“从人到事”和“以事找人”相结合的原则,定期与不定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员工异常行为,按照灰色、黄色、橙色、红色进行区别管理和帮教。同时,结合“家访”和科技手段,了解员工“八小时以外”的情况,确保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四、认真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该行根据市行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三种表现形式,制订防控措施,认真进行自查,并督促员工对照自查情况进行整改。支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比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深入落成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支行经营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