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案防合规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进一步提升全分行员工案防、合规意识,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案防合规教育培训。
   该行通过组织员工开展案防合规教育考试,一是全员案件防控知识和技能显著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系统深入地学习了案防与合规知识,明确了案件风险防控理论,掌握了本职、本岗位基本的风险点,增强了案件防范技能,提升了内部案件防控水平。二是案件防控基础不断强化。案件防控与合规文化建设相辅相成,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合规操作要求,摒弃了“人情代替监督、信任代替监督”的传统理念,从根本上筑牢了案件防范基石。
  此次培训考试使员工对案防合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树立了遵纪守法,合规经营,规范操作的思想意识,通过以赛促学,全行上下形成了自觉执行、高效执行、合规执行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从而为全面提升合规管理水平,为员工日常工作和行为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案防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