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29
      近日,广场支行利用班后会时间,召开支行2018年三季度服务工作总结会议,对前3个季度的服务工作作出总结,认真分析研究服务暗访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全员参与讨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研究对策。支行领导班子对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从柜员服务礼仪、文明用语、服务态度和规范行为抓起,严格执行窗口服务“六严禁”。要求柜员正确对待客户误解和批评,耐心解释,态度诚恳,在柜面业务分流过程中,以说服劝导为主,讲求沟通话术。要求理财经理和柜员诚实待客,注意提示金融产品风险,杜绝销售误导行为。在处理客户投诉时,做到首问负责并一次解决到位,杜绝推诿和敷衍现象。        
        二、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进一步抓好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提高柜员业务操作能力;学习借鉴兄弟行及其他网点有效经验,改进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三、加大大堂经理与理财经理、柜员的网点阵地服务作用,大堂经理带动柜员做好服务工作,发挥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解决,将服务小问题消灭在萌芽期。 
        四、认真剖析支行日常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功能等重点问题,研究制定符合支行实际的服务工作改进措施,促进窗口服务提升常态化和长效化。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