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多措并举加强自助设备风险管理提升使用率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风险管理,戴家弄支行全面分析自助设备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风险,要求相关人员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并要求操作人员严格按规程操作,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
        一、提高风险管理意识。按照市行有关自助设备管理的规定要求,严格执行自助设备管理制度,加强对自助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为支行自助业务的正常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使用环境。
        二、提高操作管理能力。对自助设备必须在监控下进行,要求员工对自助设备的操作熟练掌握,及时对设备缺纸等现象进行处理,有效提高设备故障处理速度,降低故障率。 
        三、做好日常维护检查。加强对支行自动设备的巡查巡检及日常监督,指定专员对自助设备进行管理并做好日常的维护工作,不定期学习维护保养操作机能,使一般的故障能自己解决,提高设备的正常运行率。
        四、加强大堂引导能力。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将小额取款、转账汇款、网上银行、工银信使等业务引导到自助设备,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分流柜台业务,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减轻柜台业务压力。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