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营运管理部开展“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党建高地品牌”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7-1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建行嘉兴分行营运管理部于6月26日晚开展了以“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党建高地品牌”为主题的活动。
会议先由营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讲解分行党委打响“党建高地”品牌方案。全体党员围绕“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党建高地品牌”,结合自身的工作,就落实“党建高地”品牌,加强学习,对标看齐,提升工作和服务网点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冲锋陷阵、脚踏实地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做好精准支撑,高效、优质地做好对网点的现金、重空、贵金属、尾箱的集中配送,保证网点正常营业。”“在工作中,要树立严要求、高标准、服务基层的理念,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标准、工作作风融入日常工作中去。”“客户在网点存款发生错款,急网点所急,想网点所想;在需要时候能主动承担附行网点清机加钞任务,要以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工作量增加多少。”“作为人行支付结算工作牵头联系人角色,就是将人行的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对工作分解,做成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变成可复制的操作,减少跨部门间的重复劳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发挥螺丝钉精神,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学习能力、服务能力,确保营运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柜面管理团队已牵头为网点优减流程11项,为网点的集约化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共产党员们纷纷就“党建+”的创新思维作了精彩发言,道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声。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红船旁的党建高地”示范品牌效应,提出在各自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坚持红船领航不动摇,努力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上作表率、树标杆,推动嘉兴建行业务更上一层楼。
来源:
作者:嘉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