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推广“一键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29
       随着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移动支付等新型移动支付方式应运而生,为抢占客户资源,进一步扩大工行卡绑卡支付客户群体数量,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多渠道宣传,推广“一键绑卡”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市行开展网点“一键绑卡”PK赛,以此为契机,提高全员外拓专项营销能力,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解读竞赛方案,加强员工“一键绑卡”业务学习,为此项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二、全员配合,积极营销。网点在大堂设立O2O支付体验区,布置精美展台,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一键绑卡”功能一齐绑定支付宝、微信和云闪付等各类支付软件,同时还可以体验我行的各类满减活动优惠,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率。
        三、优化服务,拓宽客源。网点强化客户服务体验渠道,通过外拓营销的形式进入居民社区,为居民解答网络安全支付的注意事项,打消客户的安全顾虑。结合近期开展的云闪付“一元购”、“1分钱乘坐公交车”等活动,邀请居民客户体验“一键绑卡”业务。
        四、及时通报,激励营销。网点每日汇总各渠道绑卡数,通过微信群晒单的形式每日上报,积极向绑卡数新增多的网点请教营销经验,将营销经验运用在实际营销中。同时对营销先进给予红包奖励,通过内部比拼、你追我赶的方式促进“一键绑卡”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