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上下联动持续改进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1-0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从严治行、稳健经营、优质服务,把解决投诉突出问题、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
一是针对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既抓好投诉个案的妥善处置,又注重有关问题的源头治理,形成服务改进的长效机制。坚持“谁的问题,谁负责;谁的权限,谁解决”的工作原则,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标本兼治,协同推进,确保不发生服务恶性事件。
二是注重从流程、机制、制度、产品等方面剖析原因,采取治本措施,从根本上来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负责抓好本专业投诉突出问题的解决,加强对解决进展的跟踪督导,确保投诉突出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深入梳理分析有关问题在辖内的表现形式和形成原因,研究制定相应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好自身在制度执行、现场管理、业务办理、员工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配套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
四是按照《营业网点服务流程标准化》模式,进行服务意识与价值、环境规范管理、员工形象管理、服务流程管理、柜面营销话术、现场投诉处理与后期管理工具等七个模块的导入培训。通过开展服务培训,将规范化的服务 流程日常化,进一步加强了服务管理,促使员工更好地掌握服务规范和标准,提高规范服务能力。杜绝了员工服务客户不主动、不积极,态度生硬,敷衍搪塞客户、推诿拒办业务、甚至与客户发生争执等现象。让客户直接感受服务的规范、温馨和合理,从而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