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组织工作到位贵金属销售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1-12

随着贵金属销售进入旺季。市分行在全金华范围内开展贵金属品鉴会活动,工行金华浦江支行被定为全市贵金属展销会首战。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市分行副行长亲自到场督导。该行一把手及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营销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旺季贵金属巡展会实物展示机会,集中力量开展贵金属销售,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

一是重视前期工作部署。在确定贵金属品鉴会日期后,该行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召开贵金属销售专题会议,明确当天活动流程,划分工作职责,确保客户到场有人接待,力争每个客户到场都有购买。

二是重视客户邀约工作。第一时间安排网点落实客户邀约工作,要求各网点至少邀约40人、营业部及公司业务部邀约至少60人,并要充分挖掘客户需求,主动发送信息给客户到场品鉴,而针对网点大户,要求网点主任及客户经理采用电话邀约方式,邀请客户到支行体验实物贵金属产品。当天,我行总共邀约客户267人次,直到下午5:30,展会上的人还是络绎不绝,现场销售气氛火爆。更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邀约工作到位,该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发现一位潜在需求大户,销售了一枚500克的鸡年金币,创造了26.8万元的大单,为全行旺季销售贵金属提振了信心。

三是重视客户服务对接。此次贵金属销售,到场客户基本都有做到一对一销售,客户经理都做到了认领推介工作,向客户展示了我行贵金属产品品种多、品质好、功能全的优势,突出了品牌形象,形成宣传效应,促进实物金销量,也为后续旺季贵金属营销积累了经验,做好了铺垫工作。

四是重视营销氛围营造。为了进一步促进全行贵金属销售,销售当天,该行负责人要求在保证会场客户人流量的同时,要求综合管理部在工作群每半小时通报一次部门、网点销售业绩,通过晒业绩、比业绩,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让部门、网点实时了解自己的销售业绩动态,树立紧迫感,追赶目标,追赶其他部门、网点业绩,促进销售额增长。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