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持续推进工银智能卫士帐户服务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工银智能卫士发布后,工行沧州分行高度关注和重视此款产品,作为工商银行新推出的应用外部欺诈风险、加强持卡人银行卡安全管理、在手机银行融e行中上线的全新服务功能产品,该行发动全体员工,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全力做好营销选推广工作,取得较好得效果。
    在高端客户活动中宣传。分行在组织高端客户联谊会上,向高端客户积极宣传这款银行卡安全管理功能,使高端客户意识到把资产放到工行的银行卡上更放心、更安全、更有保障,同时也增加了客户的黏性。
    在各行部署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工银智能卫士的宣传工作,分行要求支行加强对柜面人员和营销人员的知识培训,使大家掌握新产品的优势,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营销水平。同时通过网点的LED宣传、大堂人员现场指导客户如何使用等方式,提高客户的认知度。
    依托微信朋友圈加大宣传力度。在朋友圈中有行分管行长、个金部经理、支行分管行长、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刷屏”营销,宣传工银智能卫士亮点,引起了大量客户的兴趣和咨询,同时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远维人员电话外拨进行宣传。该行个金部精选一批客户,通过远维人员外拨电话,使更多的客户知道和使用工行工银智能卫士,进一步扩大宣传领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