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举行 缴费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16
                                                     工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
                                                    举行缴费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图文)
 
        2019年1月15日,工行福建漳州分行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举行缴费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与工行漳州分行合作的水费代缴代扣项目成功上线!
        工行漳州分行杨鹏副行长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安闽总经理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阐述了本次签约的宗旨与意义,为推动漳州市普惠金融的发展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具体承办支行的漳州芗城支行,为水费代缴代扣项目的顺利实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一方面持续与水务集团联系沟通、洽谈合作,成立专门团队跟踪服务;一方面协调工行系统相关部门给予业务、技术上的支持,终于“瓜熟蒂落”。
        该支行还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的组织工作,并且该支行行长担当了仪式主持人。
        本次成功合作,给广大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只要持有工行卡,便可通过工行网点柜面、智能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等多种渠道轻松完成水费的缴费,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
        “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圆一个梦想合作共赢”。
        一方是普惠金融,一方是服务民生。出发点与落脚点均是为便利百姓、惠及群众。双方交集,便催生了当日的签约仪式,可谓是——应运而生。双方期待,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共同谋划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新局面,共同助力漳州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服务百姓新篇章!(刘铭生、黄胜利)
 


 
来源:工行漳州分行
作者:刘铭生、黄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