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提早部署春节期间网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管理,全面提升节日期间的窗口服务能力,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注重服务细节,从提升网点效能、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入手,全面优化网点服务环境,确保春节期间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该行要求各网点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倡导“7+7”服务标准化流程,要求每名柜面员工,认真做好站立迎客、举手示意、热情问客、示意请坐、双手接单、再次询客、目送客户等七个规范的服务动作,让客户直接感受服务的规范、温馨和合理,从而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减少客户等候时间、防止各类投诉事件发生,充分借助电子渠道和自助渠道加强对客户的引导、分流和服务,努力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塑造良好社会公众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