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今年以来,为加快电子银行产品的推广,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电子银行工作部署和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市场取得较好成效。
    一、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在营业网点摆放并定期更换产品宣传折页,户外大屏、网点门楣不定期播放融e购、工银e支付等电子银行产品宣传。运用多种社交渠道,如微信、微博、QQ等社交软件推广我行电子银行产品,营造全员营销的氛围。利用抽奖活动和手续费优惠活动,吸引客户注册电子银行,提高动户率。
    二、主动开展“六进”活动。充分发挥网点整体优势,各部门相互互动,协同作战,制定详尽的营销方案和营销路线,深入到商场、城中村现场讲解我行产品,发展特约商户,实现对公结算账户和个人中高端客户的快速增长。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及时了解当地的优势项目,竞争优质客户,争取优质公司户业务归行率。
三、把控风险防控。针对电子银行关键环节,从各个风险点出发,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强化售后服务,加强对客户使用习惯的培育和引导,高度重视客户安全教育,将客户安全教育和业务办理、首用辅导相结合,提高客户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