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夯实基础管理 提升对公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11-08
    对公业务的提升要从夯实支行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抓起,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高度重视基础管理工作,紧密围绕支行网点做工作,积极开展新开有效结算帐户营销,扎实做好客户拓展和维护,实现了持续稳步发展。
    一、提升支行层面的基础管理水平。通过一对一沟通、组织不同层面人员交流会等,引导支行管理人员创新工作方式,逐步提升支行层面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求支行分管行长每周参加一次营业室的夕会,听取各岗位人员的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想办法、出主意,提高工作效果。
二、加强网点对公客户经理日常管理。分行每月召开一次网点对公客户经理例会进行培训督导,客户经理每周通过微信群分享当周营销业绩和营销案例,通过持续的业务产品培训、工作心得交流、成功案例分享、营销情景演练等方式,客户经理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高。 
    三、深入推进网点智能化服务转型。智能化银行是银行发展的趋势,通过简化业务流程,加强客户自助操作引导,大大缩短客户了等待时间。该行将智能设备首先配备到对公业务较多的综合网点,更好地应对对公客户各种金融需求。
四、建立和完善责任督导机制。对于客户拓展、产品推广等主要业务发展与其规模不相匹配的支行,采取下发“督导函”、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协助其一起分析原因,每日选择一个结现产品对其进行专题培训,促进其业务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