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机制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全面评价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工行沧州分行以抓基层党建述职为载体,做到了党建考核全覆盖、全透明、全运用。
    述职全覆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采取当面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进行。采取所有基层党组织书面述职全覆盖,选取一半以上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当面述职,全面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整体状况,总结交流了好经验、好做法,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考核全透明。述职考核测评,在分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公开进行,通过当场测评,集中汇总,结合日常量化考核内容,确定考核权重,形成考核名次,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结果全运用。述职考核结果不仅和经营绩效相挂钩,还和年度考核紧密结合,综合考核结果达到“一般”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考核不得评为“良好”以上等次,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