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以基金业务为切入点提升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9-03-04
针对一季度开门红活动,工行沧州分行周密部署,积极宣传,全力做好重点基金销售工作,引领基金在“冷市场”中实现热销售。营销中积极调整策略,注重同业市场和产品的研究,掌握客户资金动向,及时实施有针对性的竞争策略,努力用优质服务吸引客户,形成竞争优势。
    一、主动部署,抢占营销先机。该行把基金业务做为竞争优质客户、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业务来抓,强化组织,统一调配营销资源。对产品卖点、客户资产配置等进行详细分析,组织员工学习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将最新鲜的产品资讯及时传达到每位员工,使员工掌握该产品的营销思路、目标及措施。
    二、角色定位,瞄准关键环节。 在基金发行期间,充分运用专业知识,注意突出这些重点基金亮点和卖点,准确地向客户进行营销和推介。同时准确定位角色,为客户进行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描述,以专业的服务和业务知识帮助、指导客户,尽最大的可能确保成功率,提高重点基金对中间业务收入贡献。
三、多维入手,“利器”物尽其用。该行将基金业务作为竞争它行优质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及贡献度的“利器”。除及时下发产品资料外,在各种渠道中传达产品特点及卖点,并针对网点提出的问题进行综合整理,通过与基金公司渠道经理的多维度沟通,获取更多的产品及市场信息,从而提升营销人员在向客户推荐产品时的信心和专业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