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 多样活动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3-04
新年伊始,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全力投入旺季营销活动当中,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员积极行动,在个贷、票据贴现、养老金保险理财、机构客户拓户等竞赛指标完成上取得了喜人突破。
    支行积极配合市分行开展“工迎新春”主题宣传,特推出“工迎新春,感恩同行”客户回馈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行旺季营销活动加油出力。
    一、精心布置,富有特色。为确保支行旺季营销开展的扎扎实实,红红火火。支行对营业厅进行了精心布置,不仅悬挂了工迎新春的条幅标语,而且精细制作了大型宣传展架和礼品摆放展柜,积极组织业务积分回馈活动,并在大厅安排了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特色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二、四重好礼,喜迎新春。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支行特推出“四重好礼,感恩同行”特色活动,一是进门有礼,春节期间前来办理个人业务的客户均有好礼相赠;二是积分回馈,办理存款业务可积分,积分可兑礼品,三是扫码优购,扫描二维码可享受购物优惠;四是抽奖惊喜,办理相关业务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很有可能抽中惊喜大奖。
三、多重渠道,积极宣传。为切实扩大本次活动的受众面,支行除在营业网点积极宣传外,还通过电视媒体形式开展宣传,每天通过黄金时段刊发滚动广告进行专题宣传,同时支行专门制作了H5页面,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让支行的活动宣传广告走进千家万户,推动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进而为全行旺季营销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