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倾力推动保险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1
针对投资市场的复杂多变,工行沧州北环支行转变经营策略,高度重视发展代理保险业务,采取多项措施,推动保险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注重宣传发动。新年伊始,该行及早出台了零售业务工作打算,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节日的有利时机,继续狠抓保险产品营销。同时要求广大员工充分认识代理保险业务对我行提升整体效益的重要性,积极参与,主动营销,为实现员工增收、银行增效做贡献。
    二是注重教育培训。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周例会的时间,做好各项产品的培训工作,使广大员工熟知产品的卖点,提高营销能力,从而在实际工作中得心应手。
三是注重营造氛围。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利用融e 联和本行创建的微信群,适时传播营销信息,及时宣传每位员工取得的成绩。行领导及时发布指导信息,通报各网点的营销进度,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