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爱心谱写生命之歌 ——建行嘉善支行携手烟草公司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阳春三月,值此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建行嘉善支行携手县烟草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烟草公司院内的献血车前,在医务工工作者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下载安装献血APP、填写信息、测血压心率、采样化验、扎针采血,毫不犹豫、毫无惧色。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每年都会参加爱心献血”、“希望通过献血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给他们带去生命的希望!”,几位刚刚献完血在一旁休息的志愿者们说道。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一直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有30多位志愿者到场参与,他们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展现了国有单位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最宝贵的热血传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珍贵的爱心和奉献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
作者:张银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