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通化江北支行以优质服务推动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9-03-23
     今年以来,工行通化江北支行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认真贯彻上級行工作要求,全辖上下高度重视,精准拓展市场,努力做好客户的服务营销工作,以此为机推动该行的存款稳步增长。
   从整合客户资源入手,全面细致做好客户维护工作。该行通过调查了解当地客户的需求,建立起多层营销维护客户机制,指定客户附近的网点为其专属服务,挑选业务熟练,个人素质较高的人员作为客户经理,负责客户的日常服务工作,利用营销资源及优势协動、指导网点行对相关部门进行营销与维护。同时,通过对辖内客户资源信息的全面整理维护,细分客户市场,培育中端客户,锁定优质客户资源群体,竟争高端客户,行领导定期拜访或邀请高端优质客户,进行业务交流及沟通,重要日期联合客户举行联谊会,加深与客户的感情,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关系。
     此外,通过开展各种座谈会和斤堂微沙龙等一系列活动,着重介绍我行产品优势,存管通、节节高2号及大额存单的产品特色,把产品带入客户的需求,带入客户的生活,巩固了该行与客户长期以来的良好关系,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银行与单位客户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客户对银行的依存度。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在做到客户存款账户结算安全性、方便性服务的基础上,向客户渗透专属贴心服务,在保障客户基础需求基础上,更创新服务对客户的外延性、个性化需求进行挖掘。
来源:
作者:王念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