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践行企业文化人本理念

发布时间:2019-03-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和省分行员工工作要求,把依靠员工作为提速发展的根本立足点,积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完善员工业绩考评办法,加强员工职业素质教育,深入挖掘员工潜能。
一、积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人岗匹配合理化水平。该行紧紧围绕提高人均效率、人均产能的目标,对全辖人员进行重新定岗定编,积极压缩机关与后台人员,充实营销队伍与客服力量,努力提高人岗匹配合理化水平,最大限度的挖掘员工潜能。
二、完善员工业绩考评办法,倾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该行结合全年经营发展计划,修订了本部员工业绩考核办法;同时,指导辖属支行对照经营绩效考评办法,严格遵循“凭业绩拿绩效”的原则,制定对本单位员工的业绩考核激励方案,使员工收入水平更能体现业绩,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三、加强员工职业素质教育,提高员工履职尽责能力。该行制定了全年《员工培训计划》,综合运用以会代训、脱产培训、赴基层行面对面辅导等多种方式,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新政策、新制度、新流程与新业务;鼓励员工踊跃参加各类产品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技能和开拓市场能力,为经营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