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快递小哥”作出的 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6
   根据市分行《转发国家邮政局关于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快递小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吉邮银办发〔2019〕30号)文件要求,我支行积极组织,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学习。
  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好传达学习贯彻
    接到文件后,我支行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学习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学习。3月25日,我支行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于县支行四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同时,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还利用部门会议及网点晨会组织辖内员工进行学习交流。
   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高质量发展
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鼓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坚持效益优先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三、切实关爱一线员工,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
支行将切实关心关爱网点一线员工,不断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尤其做好节假日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员工的生活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