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攻坚克难,银河支行坚决打赢“决战掌银”战役

发布时间:2019-03-28
 

银河支行在掌银竞赛前半阶段,由于种种原因只完成计划任务的8%,动户率仅为60%,成绩始终不理想。11月11日赵勇副行长、刘铭总经理,贾劲松总经理来到银河支行现场调研指导,为网点指明了掌银工作发展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11月10日到11月27日,短短不到20天的时间里,银河支行掌银净增225户,计划完成率95.7%,动户率98%。竞赛还剩下3天时间,我行将全力冲刺,必保完成计划!

一是固化获客理念,厅堂系统两手抓

针对银河支行客流量少,动户率低的情况,网点主任王江宁通过重新布置厅堂宣传物品摆放,以及借助O系统和i系统梳理过去1个月内开户未激活的客户和贵宾客户,通过逐户电话邀约到网点激活并赠送礼品的方式,使动户率快速回到90%的基本要求。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守住ATM这个阵地,柜员守住柜台,各司其职必保开口营销率达100%,激活率100%。

二是走进社区,大力外拓营销

网点主任王江宁来到银河支行后,通过开展六走进活动,带领休息员工走进附近超市、饭店、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城商银行等,利用离行自助设备,新增掌银110户,营销效果显著。

未来银河支行将把掌上银行工作作为常态化营销重点,常抓不懈,以掌银为抓手提升产品渗透率和客户粘度。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