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4日,站前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会议由主管副行长王勤利主持,参加人员为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支行安保干事。

会议首先付俊峰行长向参加会议人员认真传达了3月20日省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赵壮志行长讲话,付行长在传达讲话的同时,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支行和各网点都要成立安全委员会,层层明确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组织本单位人员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全面传达全面部署此项工作,必须严格按省市行提出的安排不折不扣地执行,要全面暴露安全隐患,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全面规范各个岗位各个流程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业务经营稳健高效运行。

其次,综合管理部杨小林经理认真解读了《站前支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实施方案》,向参加会议人员重点强调了排查中必须注意的事项,要求排查内容必须全面,排查各个环节要留痕,要及时报告排查进度,排查结束必须上报工作总结。

最后,张年红副行长向参加会议人员认真传达了3月22日市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付强总经理、张建华行长讲话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参加会议人就消防检查标准进行了学习。一是要求各单位必须深入领会省市行领导讲话精神,要按省市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要求和支行制定的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全面开展检查,必须做到“五落实五到位。”二是组织参加会议人员认真解读了《中国农业银行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与管理工作规定》(农银规章[2018]66号),联系本单位实际情况就重点部位和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认真部署省行“三化三达标”验收检查工作,组织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学习了“三化三达标”考核验收120条工具表内容,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工具表再次进行梳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自查自纠,要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四是组织签定了安全生隐患排查责任状,由分管行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强调了检查的严肃性和检查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各单位必须按要求认真执行。

   会议结束后,该行随即组织本级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并由分管行长带队深入各网点按检查方案的要求开展排查。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