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深化网点晨会内涵 打造服务提升新引擎

发布时间:2019-04-02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是一天工作的开始,而一个良好的晨会则是一天工作成效的体现。良好的晨会能让员工树立精神风貌,端正服务态度,激发工作斗志。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十分注重晨会质量,创新晨会内容,除支行负责人精心准备外,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天良好的开端,使晨会更好的为员工服务,员工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不断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培育客户的忠诚度。
    一、规范晨会内容。该行认真规范晨会内容及主题,将其作为强化管理、规范服务、提高员工素质的有效载体,促进经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并依托晨会讲评来规范服务,提高营销和服务技能,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和营销意识,确保以规范标准的形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规范晨会,有效提升了工作要求和精神传达时效性,进一步加强新产品、新业务推广工作。
    二、深化晨会内涵。该行利用晨会传达经营理念,强化执行力和思想建设,及时将分行的有关指示精神和业务部门的工作任务目标等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使每一个员工充分了解和认识到分行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并认真执行,按时完成,同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三、轮流分享知识。该行坚持员工轮流主持晨会,提前准备分享环节,通过分享文章、新闻、案例、故事等,以多样的方式丰富晨会内容,并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在晨会上,或是分享理财产品知识做交流互动,或是分享典型案例或是常见易犯错误,或是分享智能终端机知识和营销话术,或是分享自己办理业务的心得体会等。
四、找准同业差距。该行利用晨会学习和借鉴兄弟行以及同业在服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找准与同业的服务差距,从服务短板上下功夫,不断探索提高员工自觉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及“新服务,心满意”活动要求,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对待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和细节,找出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服务赢得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