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措并举推进对公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紧密围绕以账户拓展推进对公存款稳定增长的工作思路,积极运用工商注册信息及大额资金监控两大平台,实施重点拓户、精准营销,推动拓户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运用平台,精准营销助拓户。该行定期通过工商注册信息及大额资金监控两大平台获取新注册企业信息及他行优质客户信息资源,从中筛选出适合发展的行业客户信息,确定营销对象,明确责任支行、责任人,逐户上门走访、营销,攻坚克难,积极开拓优质市场,抢抓先机,赢得主动。
    二是加强督导,持之以恒抓拓户。该行充分发挥部门管理职能作用,及时下达各支行对公拓户目标任务,定期通报拓户序时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完成进度落后的支行加大督导力度,对成功经验及时进行总结推广,进一步提升全行拓户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对公业务发展。
三是完善考核,激励员工促拓户。该行进一步完善并落实激励机制,切实发挥考核分配的经营导向作用,完善考核办法,调增拓户分值占比,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行公司优质客户拓展与账户扩面工作目标的实现和对公业务的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