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开展服务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总体要求,进一步靓化营业环境,提升各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针对全辖各个营业网点开展服务综合大检查,不断强化营业网点服务能力。
查服务案例学习。该行通过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前往各营业网点检查晨会、周会、学习讨论内容,通过查阅监控、会议记录及员工笔记等方式,认真检查营业网点是否定期组织员工学习服务案例,确保全员从服务案例中取长补短,严防服务事件发生。
查服务环境整治。该行在检查过程中,对各网点营业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靓丽清爽;便民设备是否使用正常、准备健全;服务标识是否布置到位、内容合规,针对存在问题作出提醒及记录,确保后续整改到位。
查员工服务细节。该行通过现场观察、监控调阅的方式,认真检查各岗位人员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检查柜员微笑服务、用语规范等服务规范化开展情况;二是检查厅堂人员引导分流及二次营销开展情况;三是检查全员首问负责、悉心指导等执行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