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举措促扫码取现业务营销推广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进一步拓宽工行产品的服务渠道,提升客户互联网产品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推广“扫码取现”新业务,宣传电子银行品牌。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过晨会多次下达专项部署,要求各位员工充分认识此业务的优势亮点及操作流程,认识到推广此业务顺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必要性,对活动认真分工,策划营销方案。
    二是行内体验,多方宣传。充分利用辖内广告机播放宣传语,借助“扫码有礼”激发客户体验兴趣,并邀请客户体验该项业务,培养客户使用习惯,使得此项业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互联服务体验。该行人员还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等交流服务平台转发扫码取现的宣传资料,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同时要求员工从自己做起,亲自体验并掌握扫码操作流程,以自身为发散点,有效提高扫码取现的覆盖率。
三是热情服务,普及推广。安排大堂经理对ATM机取钱客户,尤其是年轻群体主动指导体验,并认真解答客户的问题,同时以推广扫码取现的契机,积极向客户营销融e行手机银行、融e联,实现互联网产品的捆绑营销,为客户做好产品配置,扩大产品的覆盖率,增强客户的粘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