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发展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努力创新中间业务发展思路,拓宽增收渠道,挖掘收入来源,采取措施确保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一是合理制定计划,增强工作主动性。该行自年初就积极主动谋划中间业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不惟指标、只惟发展,明确中间业务收入发展计划,确定目标,并将全年计划横向分解到各部门。
二是严守传统业务阵地。深入扩大传统业务总量,稳步提高传统业务发展速度。把好客户拓展的源头关,深入开展客户二次唤醒工作,以各类产品套餐为着力点,不断加强传统业务和基础金融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做到网点见海报、客户有折页、媒体有声音。
三是整体联动,全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把拓展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提高业务离柜率重要举措来抓,制定营销电子银行的各种措施和管理办法,强化考核办法,加强宣传推介,组织营销人员深入企业进行强有力业务营销推介,锁定营销目标,重点推介,创新营销理念,大力推行业务组合营销和捆绑营销。加强柜面营销,强化业务学习培训,做好售后服务各项事宜,有效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四是发挥重点产品主渠道作用。加大营销力度,快速推动重点业务和新产品的发展速度,发挥中间业务收入主渠道作用。保证资产业务、理财业务、贵金属销售等中间业务收入的重点不缩水;针对特定的目标客户,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取得实质性突破;进一步加大产品宣传攻势,努力培育并扩大基本客户群体。
五是发挥考核激励机制的引导作用。严格执行中间业务考核管理办法,继续强化经营目标考评对中间业务发展的导向促进作用;继续实行中间业务收入与工资性费用考核挂钩分配机制;认真执行省、分行的收费减免政策和规定,不断提高议价能力;严格按照财务会计制度归集中间业务收入,强化中间业务收入核算的准确性和合规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