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扎实开展“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认真做好“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工商银行沧州东光支行近日召开支行班子成员、业务负责人和全体客户经理参加的专题会议,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自查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自查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推动、汇总报告等工作。
二是组织学习、做到人人参与。该行利用晨会、例会等方式,组织学习省分行关于开展“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的通知及有关文件要求,让每员工知晓这次专项检查的内容,提高“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和自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精心组织,逐项开展排查。该行根据“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工作要求,重点围绕资产管理、代理投资、托管存管、同业业务、违规担保、实物票据和押品管理、基础核算和介质管理、代理销售、飞单、非法集资和民间借贷等十项有关内容进行自查,同时结合内控案防和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开展了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分析,积极防控各类案件事故及案防风险事件,为支行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