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强势推动对公存款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4-15
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紧紧围绕“强基础、组团队、严考核、重服务”的经营指导方针,创新工作方法,实施走出去、进市场的工作思路,逐个拜访公司客户,夯实存款基础,深挖客户潜力,实行高层营销策略,着力树立服务品牌,对公存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稳固存量、拓展增量。将对公存款户进行梳理,确定管户经理,逐个拜访,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人人肩上有压力,每周召开存款分析会,了解信息,确定营销重点,促使管户客户经理对客户资金、经营持续关注,加强后续营销,形成你赶我超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抢占市场,为对公存款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组建团队,重点营销。在季初经过摸排辖内企业,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按照区域、岗位研究组建营销、维护团队,针对不同的团队制定考核办法,形成全行拓客户、抓存款的良好氛围。营销旺季期间,支行领导担任重点客户主维护人,部署具体战术,实施“源头锁定”策略,同时全面了解企业资金的拨付情况,收到良好成效。
三、名单管理,加强考核。按照历史管户情况、客户经理资源情况,按照不同层级、难易搭配、新老户组合分户到人,形成大中型客户重点管、小户有人管,全员管理的格局。按照实际情况,确定年初余额,按月下达增存、扩户任务,加强日均、季末考核力度,推动业务发展,调动营销人员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升全行经营效益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
四、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内涵。全面推广网点文明标准化服务流程,强化营销技能导入,细分客户类别,挖掘客户需求,把适合的产品配置给适合的客户。对于优质法人客户实行绿色柜口专属服务,使其从看业务、问业务、办业务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关注和指导,确保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办理完业务,提供上门服务,从而提高客户信任度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