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启动“党员率先行”服务大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激发一线员工服务热情,近日,工行沧州分行启动“党员率先行”服务提升系列活动,鼓励一线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开展“比服务、比业绩”竞赛为抓手,促使每一位党员真正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做好服务工作。
   该行一是组织全体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签订《承诺书》,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遵章守纪、带头自觉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客户、带头弘扬正气。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回报组织。
    二是开展“党小组服务先锋队”服务竞赛活动、“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优质服务榜样店”评选等系列活动,营造轰轰烈烈的服务营销氛围,鼓励党员在工作中你追我赶,比服务、比业绩,提升团队服务成效。
三是按月进行成绩统计,对“党员率先行”标兵授予“优秀党员服务窗口”奖牌,对活动最终评选的“优质服务榜样店”的网点颁发荣誉奖牌,鼓励党员员工奋勇争先。同时要求各党小组做好党员“优质服务瞬间”影像的收集,并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