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三驾马车”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5
旺季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紧抓“产品+市场”为主线,多角度出击,深入企事业单位,三驾马车、多纬推进、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
    巧用“客户需求之车”。该行认真划分各类目标市场,并针对各细分市场配备我行信用卡创新产品。针对阳春三月,踏青旅游时节,支行营销团队重点营销“途牛信用卡”;针对企事业单位员工需求,支行营销团队借助工会组织的力量巧用“工会会员卡”;针对厅堂到店客户,大堂经理以互联网与传统渠道“双驱并进”为抓手,加大营销力度,积极帮助客户安装融e联并且自助申请该行信用卡。
    巧借“交叉营销之车”。该行融e借消费信贷产品,简单、方便、快捷,优惠等特点得到了广大国有事业单位的认可。该行通过白名单客户推介,做大融e借客户群,以融e借产品为切入点,深入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实现我行产品的交叉营销。同时加强个贷客户和理财客户的联动交叉营销,实现潜力客户营销全覆盖,提升我行信用卡的渗透度。
巧推“收单商户之车”。该行结合沧州地方特点,借助工银二维码的产品优势大力拓展二维码商户,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以此同时对有合作意向的商户,辅以信用卡产品营销,并在特约商户加强信用卡广告宣传,力争实现交易量的有效增长。借鉴商户的营销平台,提升该行信用卡的宣传力度及我行的商圈服务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