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着力优化网点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多项措施,不断优化网点服务工作,树立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推动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合理布局,提升效率。由于网点转型后员工较少,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较为集中,该行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加强柜员业务技能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柜面业务处理水平和速度。同时,积极构建网点运营标准化,在精简柜口数量及人员的同时,增加相应智能化机器设备配置,有效改善客户体验。
规范管理,展现风貌。该行对网点进行合理分区,以填单台和等候区为重点,要求大堂经理强化履职管理,确保填单台上各类凭证、笔、凭证填写模板、便民眼镜等物品整齐摆放、无破损;等候区内环境整洁,宣传折页架无缺空,客户可随时取阅,随时保持营业环境整齐、清洁。同时,通过规范网点人员形象,着装整齐划一,仪表大方得体,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客户面前。
强化考核,抓实工作。为真正做到业务与服务两手抓、两手硬,该行通过制定服务工作专项考核方案,立足于客户满意原则,对员工服务工作严格考核,从“人”这个关键因素入手,抓实服务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