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举起中间业务发展大旗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5-1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充分认识加快中间业务对实现盈利目标的重要意义和内在需求,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紧盯进度,狠抓落实,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拓展中间业务增收渠道,加大考核力度,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增收创收。
抢占步伐,一是扩大基础类业务规模增长,加强结算套餐产品营销,努力打造个人结算业务品牌,特别注意抓住商户、企业、学校、军队等重点客户,加大个人结算业务宣传营销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带动中间业务增加。二是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的同时,深度挖掘现有客户中的潜在私人银行客户,加快与私人银行客户签约进度,扩大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销售,努力实现中间业务新突破;三是通过公私联动大力发展代发工资业务,通过代发工资业务规模的扩大,带动银行卡业务的批量发展,依托我行代理业务种类和渠道优势,提高发卡量。通过大量发卡实现客户规模和收入规模双提升。
推动重点业务发展,拓展中间业务领域。该行抓好重点产品营销发展,明确目标和任务,逐业务线、逐收取项目深入研究,并拿出下一步具体的中间业务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大力推进私人银行、商友卡、薪金卡、个人理财、代理基金、代理保险等业务的发展。同时积极培育中高端客户,拓宽中间业务领域,提高中高端客户的产品覆盖率和综合贡献度,推动中间业务收入持续快速增长。            
加大考核力度,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增长。该行根据市分行下发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对考核方案、激励机制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建立了多层次的考核机制。确定各项业务的考核权重,明确各产品计价,加大对个人中间业务收入考核力度,积极鼓励拓展创收渠道,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促进网点大力发展中间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