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转变观念力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坚持以理念转变为先导,把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作为转型经营的重要举措常抓不懈,不断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深挖存量客户,激活存量不动户,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促进互联网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通过召开电子银行专题会议,提高全行员工对发展电子银行业务重要性的认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营销力度,提高对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视程度,同时要求全行员工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立足网点,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该行依靠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有力契机,全面梳理现存的电子银行客户,深挖存量电子银行客户,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激活存量不动户,同时积极深入辖区商户市场开展互联网金融宣传营销活动,做好开拓市场的工作,促使中间业务收入实现突破。
    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培训,加强全行员工对最新电子银行操作规程的熟悉,同时传导营销话术,提供全员营销技巧,并且开展讨论,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积累工作经验,实现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提升。
该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在发展业务的过程中把防控风险放在首位,要求全行员工熟悉电子银行操作规程,强化全体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