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蕲春县支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引导全行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稳健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农发行蕲春支行各部室在梳理排查风险案件的基础上,围绕信贷、票据、同业等领域,重点关注员工贪污受贿、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多种形式的案件警示教育、岗位规范教育和业务流程教育等活动。一是认真学习市分行监察部对全市农发行2015年及以后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案件查处情况进行通报文件精神,并结合支行业务特点,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全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性、危害性。二是支行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培训、自学自查、统一考试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开展岗位规范和业务流程教育,培养全体员工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增强遵章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农发行蕲春支行   宋达喜)

 
来源:
作者:宋达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