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加强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加强对柜员的业务技能培训,以提升柜员营销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加强技能培训。柜员的基本技能是否熟练将直接影响到柜面业务流速的快慢,为此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对柜员进行基本功训练,配合定期的技能考试,尽快让员工的基本技能得以强化,有效提高运行管理质量。
    注重培训效果。要快速、优质地服务好客户,柜员必须全面熟悉网点的各项业务和操作。为了强化培训效果,网点不断对培训资料进行归纳整理,内容简洁、易懂、可操作性强,全方位考核柜员学习效果,并对所培训过的业务资料,整理成档,供日常操作查询和继续再培训所用。
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全员产品营销的要求,对于适合在柜面推介的产品,梳理总结出产品的特点、功能、推介话术等内容,逐项培训,交流服务技巧,提升柜员识别优质客户、推介能力,既快又好地做好产品推介和服务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