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三加强”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3-19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加强现场管理,加强自助设备监控与维护,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加强现场管理。明确大堂经理为客户现场投诉的第一受理人,协助网点负责人应切实承担起网点服务秩序管理、员工服务质量现场监督、现场投诉处理、大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责任,对客户抱怨反映的问题当场解决,做到“客户抱怨不过夜”,不能当场解决的事后要尽快研究解决,并将解决或处理整改情况及时向客户反馈,取得客户理解和谅解,
二、加强设备管理。加强自助设备运行监控与维护,明确管理人员职责,及时进行巡视,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确保自助设备在出现故障后第一时间得到发现、第一时间得到报修、第一时间得到维护。
三、加强“三方”管理。加强安保、保洁、证券公司等第三方人员的管理,规范其服务行为,各司其职,做好份内事。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环境,防止个别环节的服务不到位影响客户办理业务的良好体验,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