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三维发力”带动机构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9-05-13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以扩大存款份额为目标,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有重点、有目标深入挖潜,积极拓展市场,认真做好机构客户的维护拓展工作,机构存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创新观念留客户。在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积极主动转变观念,在服务理念的转变上做文章,在营销措施和手段上下工夫,以优质服务去赢得客户、留住客户,挖掘更多、更好、更强的客户资源,为机构存款的增长打下扎实的基础。
  二、服务维护稳客户。对客户进行分层服务和维护营销,利用多年来与部队等大客户形成的较为密切的关系,对目标客户进行分层服务和营销,成立以行领导、客户经理牵头的服务维护小组,高端客户由行长亲自上门,走访服务。将部队、财政、社保、住房公积金等部门作为营销重点进行持续的强力公关,及时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随时掌握重点客户的资金动向和资金往来,确保重点客户资金的稳定。
三、抢新挖潜拓客户。从源头和挖潜两方面做文章,积极抢抓客户资源,拓宽营销领域。在稳定、维护好原有客户的基础上,积极捕捉市场信息,深入挖掘客户潜力,积极竞争他行优质客户,抢占客户市场资源。认真研判市场,制定营销方案和营销措施,确定业务发展重点,盯紧教育、卫生、林业、民政、同业等潜力客户,找准突破口,加大公关力度,不断拓展社保、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系统客户,有效推动了机构存款的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