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铁岭开原支行全力支援龙卷风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年7月4日,铁岭开原市遭受龙卷风侵袭后,农行铁岭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灾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县两级行领导亲赴受灾现场,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密切关注龙卷风对营业网点的影响,及时维修机器设备,清理营业室内外环境,确保人员、资金、财产安全,尽快恢复生产运营,并专门派出信贷人员深入受灾群众、企业积极了解贷户受灾情况,做好分析预测,研究如何帮助贷户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切实做好灾后金融服务工作。
    同时,铁岭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建爱心团队,全力支援受灾群众。天刚放亮,爱心团队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大家摆放好桌椅,购买了矿泉水、面包、香肠、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由于灾情严重,开原市铁西街西环路段树木阻断、道路被淹,居民楼、厂房受损严重,自来水及电力设施正在全力抢修中,许多群众突遇龙卷风侵袭的阴霾尚未散去,心中焦虑恐慌。看到这一幕,农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受灾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安抚他们的情绪,宣传国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畏困难,战胜困难。与此同时,农行开原市支行机关食堂的工作人员和员工紧锣密鼓地为受灾群众准备晚餐,为他们送上员工亲手包的“爱心包子”。下午4点20分,“爱心包子”准时送到。农业银行的真诚与付出使许多群众热泪盈眶,农业银行的关心和帮助让周围群众点赞不止。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看到受灾群众能够吃上热气腾腾的肉包子,农行员工们心里激动无比。
    灾难无情,农行有情。农业银行铁岭分行将以全新的姿态,携手受灾群众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再树农业银行品牌形象。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农行铁岭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