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精准营销机构客户收效良好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年,工行沧州泊头支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梳理机构客户,开展名单制精准营销活动,拉动了机构业务持续发展。
    一是认真梳理域内机构目标客户,围绕当地住房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民政部门、土地保证金、交易金市场等龙头部门和机构,认真进行客户梳理,确定重点拓展客户名单,实行名单制分类、分级管理和拓展营销责任,通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综合服务,壮大机构客户群体,拓宽机构客户存款来源。
    二是以“六进”营销契机,明确营销目标,大力开展目标客户结算账户拓展活动。实施分层拓展营销,行领导带头维护高端客户,客户经理“认领”目标,网点协同配合,全员共同出力,对目标客户进行逐户上门营销。同时,展开全方位营销,以“一揽子”金融业务和产品服务吸引客户,力争达到目标客户全部开立结算账户归行的目的。
三是立足客户需求,做好业务和产品的推介营销,积极指导客户办理和使用电子银行、自助设施等方便快捷的服务渠道办理业务,充分满足客户的深层次服务需求。网点做好客户的引导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通道,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建立重点客户专属服务制,认真监测客户资金流入流出动向,发挥业务和产品优势,带动存款稳定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