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定期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进一步适应市场变化,紧紧围绕“拓户、增存、创效、控风险”重点工作,深入挖掘客户资源,不断增强个人优质客户的发现、识别、维护水平,力争优质客户零流失。
    一、充分研究吃透我行个人金融各类产品特点及流程,充分了解、分析各类客户不同特征及其资金管理需求,竭尽所能,开拓思维,大胆创新,一户一策,加大全产品营销。在吃透产品的基础上,加强核算与宣传,为客户算好产品配置的经济账。
    二、梳理辖区客户。优化辖区内优质个人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在精准识别客户的基础上开展分层营销和重点维护,及时完成客户对接、开户和认领,切实推动五星级及以上客户拓展工作。此外,加大星级客户商友卡、理财金卡、财富卡发卡力度,全面提升中高端客户服务体验。
三、做好客户粘连度。加强与客户日常的沟通交流,抓住每一次与客户的接触机会,了解客户的理财需求和其他非金融服务需求,引导客户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不同的渠道,享受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服务。在此基础上,定期开展联谊活动,从而培养高净值客户的忠诚度和依赖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