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履行国有银行责任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有效支持辖内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转变观念,调整营销思路,围绕客户选择,创新支企支小模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一、围绕观念转变。该行首先在全辖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主动营销的理念,为客户经理思想思想转变营造良好的氛围;其次是从兄弟行聘请专业讲师为客户经理讲解当前最前沿的营销知识和营销技巧,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解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使客户经理能够学以致用;最后是积极组织客户经理进行集体走访活动,切实变“坐门等客”为主动营销,提高服务覆盖面。
  二、围绕客户选择。为了更好的开展贷款营销,该行在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大量走访、调查的基础上对辖内的客户群体进行了细分,分为工商户、龙头企业、小微企业等不同的种类,围绕这些客户分别制定不同的营销措施、信贷品种等,以便为其更好的提供服务。
  三、围绕产品创新。该行围绕贷款金额、期限、利率、贷款方式进行创新,使其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如在贷款金额上根据企业的发展前景、规模,随着其不断发展壮大,该行对其支持的额度可以不断加大。在贷款期限上,根据其生产经营周期来决定其贷款期限的长短,而不单单局限于以前的固定期限模式。针对某些小微企业有效担保不足的状况,该行根据企业的经营情况为其量身打造适合其自身的信贷模式,对其进行信贷支持。这一个个的创新,解决了客户发展的资金需求,为当地发展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四、围绕作风转变。该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查、摆、纠、改,做到中心不转移、视线不偏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